前兩天獨自去NET買襯衫,不過是開口問問服務人員有沒有我的size,
接著就覺得視線從四面八方聚焦在我身上,然後聽到兩個男的以自以
為耳語的音量討論著我的性別。

無言的是最後竟然沒有結論...

因為一個堅持我是男的,一個堅持我是傳說中的少男系女孩。


個人認為我的聲音是很中性的,以前都會怕嚇到人而刻意將聲音壓低,
現在已經懶得這麼做了,我就是娘你能奈我何?有種你咬我啊。


依這幾年來的觀察,發現會認錯的人們都有個特性:

即使你胸前挺著D奶也會視而不見,繼續理所當然的叫你先生。



--

別奢望瞎了眼的人會突然發現真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xtravaganza 的頭像
    extravaganza

    深夜裡的耳邊呢喃

    extravaganz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